隐千

脑洞(主冀)

       天阴沉沉感觉快要下雨了,而这正是一场战争来临之际的预兆。

  …………

  这天冀像往常一样在处理完文件,冲泡了一杯绿茶,走到窗边“这天儿好阴啊,应该是要下雨了吧。前一阵子俄乌关系有一步的破裂,而且美国和日本好像在有意无意的在挑拨说两个中国日本竟然还想占钓鱼岛真是可笑。看起来要开始备战了,毕竟美国还在挑唆。

  ………………

  “小冀,你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豫

  ………………

  “冀哥,你看我发展起来了,我是双奥之城了!”京

  “冀哥,我这有两个工厂需要移到你那里。”京

  ………………

  “冀哥,今天我也要独立出去了,你记得要早点休息。”津

  ………………

  “小冀,快来尝尝你鲁哥给你做的菜,保证让你吃完了还想吃。”鲁

  ………………

  “我们是“山河四省”!”冀豫鲁晋

  ………………

  “小冀,原谅我今天就要离你而去,我把张家口给你带来了,别看他现在还很小,等他长大了一定会辅助好你的。”察

  ………………

  “冀,真的很抱歉我也要像那个家伙一样离你而去了,这个是承德我把他交给你了。希望你能找个比我和他更好的人,好好生活别太累了。”热河

  ………………END………………

  这个可以说是一个长篇但我不知道要不要写

评论(1)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