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千

浙沪

        大年三十的晚上,浙家

  沪在浙家和浙在沙发上四仰八叉的躺坐着,电视上还在播放着央视春晚。

  “江南舞蹈《破步桥》”电视里传出来的声音。(表演者:浙江音乐学院,领舞:朱洁净)

  “哎,沪这个领舞是你家的那个孩子吗?”浙看着电视一边去问沪.

  “嗯,这个是我家的孩子,我记得她的舞蹈跳的非常的好是上海歌剧舞剧院的首席舞者,我家孩子学舞蹈的都视她为标杆呢。”沪点头还说自己的孩子时候语气止不住的带上了骄傲的语气。

  “我家那些个学舞蹈的孩子也是视她为标杆的。”浙表示同意。

  “沪,你还别说你家的这个孩子的舞蹈确实不错,当然了我家学院的那群孩子也是非常好的。”

  沪看了浙一眼表示我不认识他(翻了一个大卫生球)

  “这个舞蹈确实符合江南那边的,跳的蛮生动活泼的,而且你看她们队形变化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出来的,基本功也很扎实,真不错”沪看着这样的表演还是比较吃惊的。

  ……………………

  真的太不会写这样的文章了,希望各位看官留下您那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知道问题在哪那里可以改,我进步你也进步,在这里呢我祝大家兔年快乐,吉家团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学业(事业)进步,恭喜发财。希望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新年,与过去的不幸挥手告别,迎接新的一年。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